江落晚尘舟

【暧昧冗杂/博君一肖】往后余生

ooc预警

文笔渣圈地自萌

勿上升正主

情人节联文

人物设定大体同现实生活

上一棒 @玖柒✨ 

下一棒 @宸卿 


王一博,1997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主持人,男子演唱组合UNIQ成员,职业摩托车赛车手……

肖战趴在沙发上,整张脸埋在手机前,对着王一博的百度百科页面看的认真。1997年…自己好像是1991的来着,也就是说自己比他大了1.2.3.4.5.6,6岁。

……

肖战第一次这么嫌弃他妈把自己生的这么早,不过既然自己年龄比较大,那么也许可以……反攻??

肖战心中继续浮想联翩,又被屏幕上的“王甜甜,酷盖,白牡丹”吸引了视线,嗯……王甜甜倒是很贴切,至于酷盖嘛……

什么酷盖,瞎说什么,明明是奶盖好吧。

肖战开始痴痴地傻笑,身下的沙发被压出一道道褶皱,像极了皱巴巴的小孩子的皮肤。

“战哥,开门,我回来了。”门外响起王一博的声音,肖战赶紧急急忙忙的跑去开门。

“战哥我想你了。”门外的人一开门就把头放在自己的肩上,柔软的头发蹭着颈窝,让肖战有一种被小奶狗扑在怀里的的感觉。

“啊,我也想你了”

“那我要战哥的亲亲”

这个狗崽崽,真是会占人便宜啊,肖战咬了咬牙,看着一脸无辜甚至还有点小委屈的王一博,心里激起波澜。

这算是……色诱吗?但是要色诱不应该是肖战色诱王一博吗,怎么被他抢了先。

他可不敢随便亲,这个表面美艳动人无害的男人,他要是真这么干了,就是掉入虎口了,肖战思考了片刻,决定好好对自己的腰。他狠心地把头别了过去,王一博见肖战没反应,就熟门熟路地把肖战的脸别回来,不由分说的在两瓣唇瓣上留下自己的痕迹。

小样,以为你不主动就躲得过去了吗,又不是只有你长着嘴。

“好了好了亲完了吧做饭做饭,一天天的就知道占我便宜。”

“战哥我都工作这么辛苦了一回来你还让我做饭。”王一博嘟起嘴,肆无忌惮地朝着自己家的战哥撒娇,与荧幕前那个高冷的王一博完全不相同。

“好好好,狗崽崽辛苦了。”肖战的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无奈与宠溺。

“战哥你去坐着吧我去给你做饭。”撒完娇了,该做饭还是要做。

王一博原本并不会做饭,但为了肖战去专门学了一下,因为王一博舍不得肖战,做饭这种小事他来就好了,伤到肖战可怎么办。

“战哥,你帮我倒杯水过来。”

肖战听到王一博的声音,以为王一博要喝,就倒完了凉水倒热水,又自己亲自试了一下水温才放心的递过去,王一博接过杯子,朝着肖战露出独属于他的小括弧甜甜的笑了笑,还亲了亲肖战才肯再次进入厨房。

“开饭了。”

肖战早就闻到厨房飘来的香气,即使看着眼前的屏幕,也一直心不在焉,厨房门打开的那一刻,肖战就立马凑了上去。

“离远一点啦,小馋猫,很烫的。”

肖战乖乖地往后退了几步,让王一博把菜放在桌子上。

“那个杯子呢?”

“在厨房里呢。”

“你都喝完啦?”

王一博听着肖战提出的,有些摸不着头脑。

“为什么要喝啊?”

“那你要水干什么。”

“做饭啊,做饭难道不需要水的吗?”

哦,对哦,忘了还有这茬了。

“怎么了?”肖战想起来自己刚刚左倒右倒的场面,觉得好像有点傻,立马回到,“没事没事没事。那个水有点烫,我还想提醒你一下来的。”

“哦,好,吃饭吧。”

桌子上全都是肖战爱吃的菜,所以肖战吃的很开心,胃口也很好,倒是王一博,吃了几口就不吃了,放下筷子看着肖战,舍不得把目光移开,好像要把肖战的每一刻每一个动作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肖战吃着饭,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好像有什么玩意在盯着自己,然后一抬头就看见了王一博,眸子里的宠溺都来不及收回。

“你看我干嘛?”

“好看。”

“……你这么一直盯着我我会害羞的。”

“可我就是想一直看着战战哥哥呀。”

王一博歪歪头,露出一个超甜的笑容,把头放在自己的手背上,趴在桌上像个孩子一样撒娇。

woc,太甜了怎么办,老夫的少女心要爆棚了,这就是叫人犯罪啊!!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王甜甜的威力????

肖战压下心里如火山喷发般的心理活动,咽下嘴里的最后一口食物,清了清嗓子。

“乖儿子,爸爸吃完了,刷碗去。”

王一博的笑一瞬间收了回去,一脸愤恨的将餐具收起来,挑衅般故意将碗和碗碰撞的咣咣响,还不忘瞅一眼肖战,一脸“一会你等着”的神情。

“肖战,来你把刚刚的话再说一遍。”

王一博一刷完碗,就冲到客厅里把正躺在沙发上幸灾乐祸的肖战拦腰抱起,直向卧室走去。

“王一博你要对你爸爸干嘛,你不知道要尊老爱幼的吗?”

“闭嘴吧,你个糟老头子,你该有点危机感。”

“啊啊啊王一博你放开我,你先去洗手去难闻死了。”

“好啊,你别动啊,你不动我就叫你爸爸。”

然后王一博就跑去卫生间洗手,肖战悄悄的从床上爬下来,溜进了书房。

肖战心里无比开心哈哈哈哈哈哈让你找不着我让你着急,急死你急死你,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对我这么残暴。

谁知道王一博洗完手就进了书房……

“肖战,每次都是书房,你能不能换个地啊?”

“嗯?”,肖战愣了一下。

对啊,好像以前都来这来的,md,我忘了。

肖战激动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结果一不小心下手过重,打的自己直喊疼,王一博赶紧走上前,把肖战搂在怀里,一边揉着头一边柔声哄着,“好了啊宝宝,没事了不疼了啊,我给你吹吹。”

肖战内心有点小得意,就这么搂着王一博的腰不撒手,王一博怕扯疼了肖战,就这么任由他搂着。

“儿子,看见你长大了,为父很是欣慰啊。”

有的时候肖战真的很想打自己一耳光,比如现在。

肖战感觉王一博明显愣了愣,然后就被摁在书架上被人狠狠的堵住了嘴。

嗯???但是不带咬人的啊。

“王一博,疼。”

“自找的。”

“不是,是后面的书架,硌得慌。”

王一博把肖战抱到书房的桌子上,手还放在腰上没有收回来。

“肖战,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叫我什么?”

肖战慌张的啃了啃手指头。

“儿子???”

王一博开始咬嘴唇了。

“弟弟???”

王一博开始撕肖战的衣服了。

是的,就是撕。

现在一坨衣服惨兮兮地趴在书房的小角落里,肖战被王一博抱回了卧室。

“宝贝儿,我看你需要再想想清楚。”

“?????”

“啊啊啊啊啊王一博你轻点不行吗?”

“woc王一博你今天吃兴奋剂了吗?”

“woc王一博你这么快不怕抽死吗”

“啊……嗯……啊啊王…一…博”

“嗯?怎么了宝贝儿,是不是不舒服?”

“不就是叫你声儿子吗,你至于吗?”

“……看你还能说话,说明我做的工作还不够。”

“???不是这个意思我……啊啊啊……”

“王一博你要死吗。”

“啊啊啊会坏掉的。”

“??宝贝儿你说什么?”

王一博停了下来,一脸无辜的看着肖战。

“会坏掉的。”

肖战红着脸,埋在王一博胸口。

“没事,我有分寸。”

后来那什么少儿不宜非礼勿视勿看勿听。

……

“肖战,你想明白了吗。”

肖战没了力气,半晕在王一博怀中,气都喘不匀。

“老公,老公我错了……”

“什么?我没听清?”

肖战吃力的撑起身子,压在王一博身上借力凑近他的耳旁。

“老公,战战爱你。”

王一博笑了笑,反手一用力让肖战失了支点一下跌在怀里。

“乖,战哥,你老公也爱你。”

——————————————————

最近肖战一直在筹划着怎么给王一博庆祝生日,于是叫了一帮的朋友来给出主意。

刘海宽听见要筹划生日,整个人都激动的颤抖。

郑繁星不以为意,“过个生日嘛,照我们以前的习俗,吃顿饭就好了。”

肖战立马反驳到,不行,他不是你们,他不一样,不可以随便。

于斌眯了眯眼睛,“好嘛,知道了,某人的男朋友嘛,唉,驰名双标。”

“乱讲话,你怎么知道是男朋友?”

“就你俩那关系,路人皆知啊,王一博不是男朋友,还能是女朋友不成。”

“聊什么呢,什么女朋友?”

一群人正围着叽叽喳喳,王一博突然过来了。

“没什么没什么,是于斌,他想找女朋友了。”肖战心虚的抢答到。

“哦,那拽着我家战哥干什么?”

“??是你家战哥屁颠屁颠的过来的好不好。”众人抗议。

“那是我家战哥可爱。”

“啧啧啧,还可爱,情人眼里出西施。”

“啧啧啧,两个驰名双标。”

“社会主义青年恋爱的酸臭味。走开走开,不要污染我们。”

于斌不耐烦的摆摆手,肖战无奈只能被王一博带走,临走时发了几个眼神示意微信继续聊,众人都做出一副我懂的样子。

“战哥,你没事的时候别老跟他们在一起近墨者黑知道吗?”

“行了,我身边有你这么一大块墨都可以依旧保持我良好高尚的品德。”

“?战哥我看你今晚和明天都不想下床的亚子。”

“啊嗯,别别别崽崽我错了好不好,你别冲动别冲动。”

“以后不许再跟他们在一起,听见没?”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还有那一个个的女明星,都给我离远点,什么吻戏抱戏的都不准接,借位也不行。”

肖战嘴角扯上笑,“狗崽崽,你是不是吃醋了啊。”

“哪有,你看看你在那一个个戏里,亲这个亲那个抱这个抱那个的,有说有笑,还脱衣服,你对我都没这么主动。”王一博的声音越说越委屈,听到最后甚至还带了些哭腔,紧紧的抓着肖战的手。肖战叹了口气,一个箭步跨到王一博的正前方,胳膊挽上王一博的脖子,还把人家的手放在自己腰间。

“知道啦,我以后会注意的,毕竟……”肖战故意顿了一下,想看王一博的反应。王一博还等着肖战的话呢,突然止住肯定着急,手上紧了紧,让肖战靠着自己更近一些,他们现在已经是完全身子贴着身子了。

“毕竟,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我会和他们说,我的男朋友会吃醋,他会介意。”

“切,这还差不多。”肖战的一顿话说的王一博脸都红了,别扭的歪过头去嘟嘟囔囔。

“怎么了,狗崽崽害羞了?”肖战笑着看着王一博,王一博感觉脸上更热了些。

“哪有,没有,别乱说。”

“哦,那我走了。”

肖战抽回自己的胳膊,作势要走。

“哎,不是”

王一博立马把什么害羞都抛到了九霄云外,一把又把肖战扯会自己怀里。

虽然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可肖战被拽的时候还是有些趔趄,措不及防的和王一博对视,对方的眼里充满了炽热,和他。肖战完全是下意识的低下头,像是追求高年级学长的小学妹被学长发现了一样,他感到王一博摸了摸自己的头,又紧紧搂住了他,头顶传来声音。

“嗯。”

肖战愣了一下,又笑起来,再次攀住王一博,手摸着他的脸,没有犹豫的轻柔的吻了下去。

———————————————————

「肖老大为狗崽崽庆生的庄重伟大会议」

于斌:???,这什么破群名。

宣璐:唉呀蛮好听的啦,最主要的是给一博过生日嘛。


过了一会,肖战发现群名变成了“伟大的温宁小天使同志带领众仙家帮助夷陵老祖的漫漫追妻套路”

???自己起的比这个好多了好不好!!

不过他对“妻”这个字倒是蛮满意的,看来大家都知道他攻气十足,哈哈哈哈哈哈哈。


歪瓜裂枣晓星尘:??这什么破群名??


哈哈哈哈哈活该吧于斌,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善始善终宋子琛:对啊,含光君可是大总攻,怎么能叫追妻呢。


……群众是不是近视了没擦眼镜,而且群众最好不要说话了。


系统提示:“善始善终宋子琛”已经被群主禁言1小时。

系统提示:“伟大的温宁小天使同志”已将群名修改为“伟大的温宁小天使同志带领众仙家帮助夷陵老祖的漫漫勾引大总攻套路”


……什么勾引,瞎说。


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好了战战,把他解开吧,正事要紧。

正常好看魏无羡:哦好的师姐。

系统提示:“善始善终宋子琛”已被群主解除禁言。

善始善终宋子琛:肖战,我劝你善始善终。

正常好看魏无羡:好了,下面我们开始讨论正事。

天真可爱郑繁星星:什么正事?

正常好看魏无羡:不对啊,郑繁星你怎么跟我们不在一个频道上。

天真可爱郑繁星星:????

系统提示:群主已将“天真可爱郑繁星星”改为“天真可爱小阿苑”

姑苏嘴炮蓝景仪:不就是给王一博过个生日吗,你打算搞多大场面。而且貌似他的生日还早吧,你搞这么大排面干什么,不怕暴露吗。

正常好看魏无羡:怎么排面就大了,你们才几个人啊。

姑苏嘴炮蓝景仪:那你大半夜的叫我我们一堆人干嘛,站在旁边给你当背景板吗。

正常好看魏无羡:首先,零点祝福是要有的。

蓝大牌读弟机:支持。

得过且过金光瑶:嗯,总算像个人。

浓眉大眼江晚吟:切,庸俗。

正常好看魏无羡:那你说怎么办

浓眉大眼江晚吟:看电影,烛光晚餐,酒店订房啊。

伟大的温宁小天使同志:切,庸俗。

正常好看魏无羡:切,庸俗。

得过且过金光瑶:切,庸俗。

蓝大牌读弟机:切,庸俗。

姑苏嘴炮蓝景仪:切,庸俗。

天真可爱小阿苑:切,庸俗。

歪瓜裂枣晓星尘:切,庸俗。

善始善终宋子琛:切,庸俗。

七上八下薛洋洋:切,庸俗。

兰陵真香金子轩:切,庸俗。

委屈包子金如兰:切,庸俗

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唉,好啦,大成也是好心嘛。

蓝大牌读弟机:我看啊,就该做一些剧烈的运动,比如开车什么的。

得过且过金光瑶:二哥,您可闭嘴吧。

姑苏嘴炮蓝景仪:哇哦我怀疑这句话在搞颜色。

蓝大牌读弟机:???不是,比如卡丁车,摩托车什么的,享受骑在上面的感觉,追寻快感。

姑苏嘴炮蓝景仪:不行,这只适用于王一博。

伟大的温宁小天使同志:对啊战战会受不了的。

歪瓜裂枣晓星尘:前方是检票口,请您几位赶紧从高速公路上下来。

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啊?那战战,要不要给你熬点汤补一补啊。


???师姐你变了呜呜呜呜


伟大的温宁小天使同志:可以啊可以啊

蓝大牌读弟机: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可以一起做好玩的运动嘛,就,多运动一下也有好处的啦

系统提示:“蓝大牌读弟机”和“伟大的温宁小天使同志”已被群主禁言24小时


肖战气的把手机扔在了沙发上,他有那么弱的吗???

不对……我不是受,我才是攻!!

肖战拿起手机,开始刷王一博以前的视频,他看见他从前还是一头白发的样子,明明染了头,却依旧看上去很干净,让人不禁觉得就是个安静美好的少年,可那个时候,他又有多苦啊,被人泼颜料,还以为是在庆祝,还是多善良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啊。

肖战刷着刷着,越发心疼起他的少年来,他甚至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认识他,这样就可以少吃一点苦了。

“你为我穿一次婚纱,我为你跳一辈子舞。”

肖战脑子里突然蹦出来这句话,并且有了个很神奇的想法。

他曾经说过,他会给未来的太太亲自设计一套婚纱,事到如今,太太是不可能了,不过先生总是有的,要不要,自己给他设计一套礼服啊。

肖战被自己的想法深深折服了。


正常好看魏无羡:我要不要穿婚纱?

歪瓜裂枣晓星尘:???急不可耐,花枝乱颤???

天真可爱小阿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吃喜糖!!!还要当花童!!

世界上最好的师姐:战战你终于想开了!!!

正常好看魏无羡:??我有说我要求婚吗?

姑苏嘴炮蓝景仪:穿着婚纱不求婚??我好像看见了明天的热搜。

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对啊战战,这样真的可能会上热搜的。

正常好看魏无羡:热搜就热搜呗,反正我们公开的时候就是热搜第一,挂了好多天呢。

姑苏嘴炮蓝景仪: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么一出?

正常好看魏无羡 分享了一个视频 。

姑苏嘴炮蓝景仪:啧啧啧,你为我穿一次婚纱,我为你跳一辈子舞。

正常好看魏无羡:啧什么啧,不准啧。

浓眉大眼江晚吟:你们的公司会恨死你们的,相信我。

正常好看魏无羡:那还不许人谈恋爱了吗,不可能。

姑苏嘴炮蓝景仪:你在,你在,无中生有,暗度陈仓

天真可爱小阿苑:凭空想象

歪瓜裂枣晓星尘:凭空捏造

委屈包子金如兰:胡言胡语

兰陵真香金子轩:无可救药

世界上最好的师姐:诶呀好了。战战,你现在选好了吗?

正常好看魏无羡:还没呢,还没啥思路。

世界上最好的师姐:没事,时间还早,到时候你准备在哪里求婚啊。

正常好看魏无羡:机场

正常好看魏无羡:我不求婚不求婚不求婚。

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好好好,为什么在机场啊?

正常好看魏无羡:明天王一博要去录一个节目,两个月后回来,回来的那天刚好是他生日。

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嗯,好,我有空就去帮你啊。

正常好看魏无羡:嗯嗯

——————————————————————

王一博在第二天就启程去了北京,临走前有些舍不得,紧紧搂着肖战不肯松手,旁边于斌的白眼都快翻上天了,这人还没有要走的意思,最后还是肖战开口说再不走飞机就要起飞了,王一博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啧啧啧,不就两个月吗,跟生离死别似的。”于斌无奈的咂咂舌。

“你管啊,我们感情好。”

“诶,战哥,你真的准备穿婚纱啊。”

“嗯。”

“那就是要把自己顺带嫁出去了。”

“什么鬼话,他还没求婚呢。”

“啧啧啧,你就等着吧,到时候你就不这么想了。”

“其实嫁给王一博也挺好的,”于斌说了句意思不明的话,“至少,他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与任何人都保持距离。有一句话说的好啊,王一博活的像个已婚男人。”

于斌回头看看肖战,肖战一直望着王一博离开的方向,眼神呆呆的,不知道有没有认真听话。

————————————————————

王一博走的两个月里,无论工作多忙,总会抽出时间来,肖战总要提醒他要多注意身体,不要熬夜,王一博也乐的应下来,毕竟有一个人一直关心着自己的感觉,很好。

转眼间两个月到了,王一博早就定好了机票,正焦急的在机场等候登机,身边的粉丝围了一大群,他却只想赶紧飞到另一个城市,把那个人拥入怀中,诉说已久的思念。昨晚他特地守到零点,等着肖战的生日祝福,果然,零点一到,特别关心的声音响起。王一博的手机里,微信的置顶残留着最后一条信息。

“狗崽崽,路上小心,有惊喜哦。”

飞机终于起飞,恣意翱翔于碧空际,相飞的鸟儿同落,诉说各自安好。王一博闭着眼,准备小眯一会,好养足精神面对肖战。乘务员经过,看着这个奇奇怪怪的那帽子盖住脸的人,摇了摇头,又向前走去。一路的气流都格外平稳,像是知道今天会有什么事发生,乖乖收起了孩子的顽皮。

肖战这一边,聚集了大量的粉丝,大部分的人都在拿着手机拍照,闪光灯从各处亮起有些刺眼,不时有人拿眼睛扫过来,然后用手捂住嘴,小声的和旁边的人说些什么。于斌不停地抬头,看表,紧紧地盯着接机口,宣璐在肖战的旁边陪他聊天,想为他缓和一下紧张的情绪。

“王一博来了。”

“来了来了。”

肖战此时穿着婚纱,周围簇拥着一群女孩,可王一博还是一下就看见了他,像被众星围捧月亮带着神秘朦胧的美丽。肖战也看见了王一博,他站在原地没有动,只是望着王一博笑,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却依旧遮不住眼中的光。

人群中开始躁动,自发的让出了一条从王一博到肖战的小路,王一博身上还穿着录制节目未来得及脱掉的西装,傻呆呆的看着人群尽头的肖战。有人为了起哄,竟然大声的哼起了婚礼进行曲,惹得肖战耳根染了些绯色,他轻轻的对王一博招招手:“狗崽崽,过来啊。”

王一博慢慢走了过去,每一步都走得认真,低着头恨不得连脚印都印在地上,来纪念这一时刻,仿佛这里真的是他们的婚礼现场,新郎庄重地走到另一位新郎面前,缓缓执起他的手。

“战战,你……”

话说到嘴边,却又忽的止住了,他原本想说,战战,你真美,可是现在,用美丽和帅气来形容似乎都显得庸俗了,称作良辰美景也不为过。

肖战看着欲言又止的王一博,噗嗤一声笑出来。

“崽崽,别紧张,慢慢来,我听着呢。”

王一博还是没有说话,他不想说话,只想这么看着他的战战,看一辈子。

肖战晃了晃手,将手中的手捧花放在王一博手中,然后握住王一博的手。

“崽崽,你还记得吗,陈情令里面,师姐穿着一身嫁衣来看羡羡了。”肖战笑了笑,眼中闪着泪珠,“今天,我也穿着一身嫁衣,来嫁给你了。”

“你还记得我们最初见面吗,那时候,我们还很生疏呢。”

“可是没想到转眼间,阿令结束了。”

“可我好像还一直沉浸在戏里面,我以为那是入戏过深,以为那是魏无羡对蓝忘机的痴情,后来我才明白,原来那是我对你的爱。”

“我很感谢那个难忘的夏天,感谢我们的相识,相知,相爱,但是,”肖战顿了顿,眼中的泪珠已经滑下,“我还想和你在一起更多的时间,好不好?”

王一博点了点头,可是这么简单的动作,看上去却想用了全身的力气。

人群寂静,一点声音都没有出。在众人的目光中,王一博单膝下跪。

“战战,这些话都该由我来对你说的。”

“当初一直没有出戏的,何止你一个人,那么长的时间,哪有那么容易忘掉。”

“虽然我比你年纪小,可是我依旧可以照顾好你的,战哥,我会慢慢的长大,慢慢的更加成熟,所以,请你把往后余生交给我,嫁给我,好不好。”

“我现在还没来得及准备戒指,不过没事,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回去买的。我也不算很有钱,不过我会赚钱养家的。我还会做饭,会做家务,我会跟女人保持距离,不,男人也会保持的,嫁给我不亏的,真的战哥,我特别乖,可懂事了,王甜甜那都是你一个人的,一点都不亏。中国不能领证没关系,我们可以去澳大利亚,叔叔阿姨你不要担心,让我爸妈过去跟他们一起,他们四个一起玩肯定不会孤单的,你要是还不放心……”

“好啦,傻崽崽。”

“我跑来在机场大张旗鼓的不怕被黑不就是为了嫁给你的嘛。”

王一博想了想,好像是这么一回事,就站了起来,迫不及待的把肖战揉进自己怀里。

那天下午,他们两个人就这么幸福的相拥,全然不顾周遭的眼光,阳光撒在身上,散发着柔和的光辉。扇形的好看眉眼至此眼中便只剩一人,腮旁的小括弧也只为一人而绽放,爱本无错,又何关乎性别

—————————完—————————

彩蛋:

某博热搜:

#王一博 肖战 机场求婚

#肖战还是活成了自己想娶的模样

#人间妄想和人间理想的爱情

#小飞侠集体站战山为王

#肖战 婚纱设计




“战哥。”

“?”

“听说你的婚纱是自己设计的?”

“嗯。”

“那难道,不应该有你老公的一套吗?”

“啊?你要穿婚纱啊?”

“……西服。”

“哈哈哈傻崽崽,早就准备好了。”

“在哪呢在哪呢,我要看我要看。”

肖战拿出西服,王一博赶紧拿着去换上了,走到肖战的面前让他看好不好看。

西服上的色彩不多,基本上是纯黑色,在胸口处是黑绣线绣成的一条龙盘桓成数字“8”的模样,不那么惹人注意,可仔细看的话又可以看出来。扣子也是黑色的,上面带着些烫金的细纹,像泼墨一样被不经意间晕染开。里面是白色的衬衣,只在袖口处印了水墨色的细枝桠。完全贴合了王一博的体型,还衬得身形更加的修长,王一博喜欢的不得了,对着镜子看来看去。

“好啦,别臭美了。”

“什么呀,这可是战战亲手设计的,怎么能叫臭美呢”

“我家战战。”



战战穿婚纱想象不出来?没关系,看下面↓


感谢美工@锦铭 和帮忙改文的晗馨@是晗馨呐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落晚尘舟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 江落晚尘舟 | Powered by LOFTER